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Is Biodgegradable Plastic Mulch the Solution to Agriculture’s Plastic Problem?”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Is Biodgegradable Plastic Mulch the Solution to Agriculture’s Plastic Problem?

  报告人:Markus Flury教授

  邀请人:冯浩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年5月6日(周一)上午10:30-11:30

  报告地点:旱研院实验楼2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Flury Markus教授是华盛顿州立大学作物与土壤科学系教授,国际知名的土壤学家,在土壤物理、土壤水文及环境科学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是国际土壤物理学界的至高荣誉“土壤物理学唐和贝蒂柯克汉姆奖”(2017)获得者。担任或曾经担任多个国际土壤学科重要期刊的主编或副主编,包括Vadose Zone Journal,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等。发表论文100余篇,H指数51。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水土保持研究所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9年4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