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凤岗讲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奋斗历程”专题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奋斗历程

  报告人:李东朗,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4月26日(周五)上午9:00

  报告地点:人文学院2216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李东朗,陕西延长人,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经验研究,撰有《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中国共产党史稿》(在全民族抗日战争中)等学术著作9部,主编《中国共产党执政历程》(第一卷)《长征全史》等著作13部,发表论文130余篇。主持有国家社科项目《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国家智库项目《妥善处理中日关系中的历史问题》和中央党校重点科研项目《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研究》,参与国家重点科研项目“二十世纪的中国”、“毛泽东思想基本问题”、“日军化学战研究”等,著述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奖、中央党校科研优秀奖和其他省部级奖,为国务院政府特贴获得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4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