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实用技术 - 种植技术

苹果优果生产技术

内容简介:

本项成果可概括为“八大技术”,包括高接换头、规范树形、疏花疏果、果实套袋、节水灌溉、合理施肥、果园生草和病虫害综合防治八项内容,各项技术既相对独立,又相互衔接和配套。苹果优果科技示范工程项目既是“八大技术”的落实实践,又通过项目实施使该技术体系得以不断补充和完善。技术实施区12个县共建3.5万亩标准化样板示范园,20万亩优质苹果生产示范园,辐射带动全省应用“八大技术”面积200多万亩,四年优质果增加77万吨,每亩果园年增收360元,三年累计新增总产值13.1亿元,新增总收入9.6亿元。

市场前景:

陕西省是全国主要的苹果产区,种植面积达到700多万亩,实施优果工程,是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加快果业产业化发展的主要措施,积极推广这一技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用前景广阔。

合作方式:技术培训,技术指导。

联系人:赵政阳

电 话:(029)8708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