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良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农牧良种 - 畜禽良种

瘦肉型种猪引进新品种

我校种猪场已经有20余年饲养国外良种猪的经验,技术力量雄厚,完全能够承担国外良种猪规模化、集约化饲养中的技术攻关任务。现有如下

优良种猪品种:

长白猪:

原产丹麦,体格大,体躯长,双脊臀明显,生长快,适应性强,改良效果明显。日增重800克,料重比2.70:1,瘦肉率66%。平均窝产仔12.5头,是三元杂交组合最佳亲本之一。

大约克夏:

体格大,呈长方形,增重快,适应性强,改良效果明显。日增重850克,料重比2.6:1,瘦肉率65%,平均窝产仔11头,是二元或三元杂交组合最佳亲本之一。杜洛克:体格大,适应性强,肌肉丰满,肢长粗壮。毛色呈棕红色,深浅不一。生长速度快,粒重比2.55:1,胴体瘦肉率达69%左右。繁殖性能强,平均窝产仔10头左右,在三元杂交组合中作为终端父本,能较大幅度提高日增重和瘦肉率。

联系人: 孙世铎

电 话:(029)87019797

传 真:(029)708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