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旅游景点

新天地


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省农业开发实业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公司总投资8625万元,其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投资5175万元,占总投资的60%。公司占地202亩,由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新天地酒店两部分组成。

杨凌西北农林科大新天地设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先后被列为“农业综合开发技术推广中心”、国家科技部“十五”科技攻关项目“西部地区日光温室应用技术与产业化示范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厂化农业教学实验基地”、“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省妇联“妇女农业科技培训基地”、“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等,同时被列为“无公害蔬菜标准化生产基地”,生产的瓜果、蔬菜通过了国家无公害农产品标志认证,园区也将于今年获准成为杨凌唯一一个“AAA”级旅游景点。

公司今后的发展目标是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示范园的设施和技术优势,以“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以现有一流设施为依托,标准化、无公害生产新技术为支撑,做大旅游,做精花卉,做强蔬菜,实施名牌战略,打造名牌产品,以此辐射带动周边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提高农民收入。同时,充分发挥酒店的服务功能,使酒店成为农业科技培训的基地和宾客入住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