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联合国CGF项目“减贫、乡村振兴与社会性别平等”研讨会的通知

  在精准扶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之际,为更好地在相关的政策和实践中纳入性别视角、促进社会性别平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持承担了联合国“中国社会性别研究与倡导基金”(UN-CGF)项目——“精准扶贫进程中的社会性别主流化研究与实践”。项目前期已在广西和陕西两地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工作,并已形成完整的研究报告。根据联合国妇女署要求,拟于2019年1月18日在陕西杨凌举办以“减贫、乡村振兴与社会性别平等”为主题的研讨会,特邀国内相关专家、学者、两省(自治区)相关部门和项目县(市)的代表赴会,就如何优化减贫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及社会性别平等等议题展开进一步探讨。

  欢迎校内外师生参加!

联合国CGF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课题组

陕西省乡村治理与社会建设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19年1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