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Pesticide Residues: a threat for soil health? ”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Pesticide Residues: a threat for soil health?

  报 告 人: Violette Geissen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星期五)9:30—10:30

  报告地点:资环学院3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Violette Giessen,女,博士,现任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土壤物理与土地管理组教授。Violette教授在土壤污染及土地管理研究领域已经拥有了20多年的研究经历,目前主持有大型国际和国内的大型多学科研究项目与计划。她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大尺度农田农药污染筛查及评估、农药污染物迁移与模拟、微塑料环境行为及环境风险,特别关注农药污染与微塑料环境负荷,近5年来,参与重大欧盟项目5项,累积科研经费300万欧元,发表超过论文50余篇。

  欢迎有兴趣的科教人员研究生届时与会交流。

资源环境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