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Processing and Health Implications of Edible Oils"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Processing and Health Implications of Edible Oils

报告人:Syed Tufail Hussain Sherazi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下午3:00-5:00(星期五)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6楼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Syed Tufail Hussain Sherazi,男,博士,巴基斯坦信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巴基斯坦化学学会会员,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博士后、客座教授,土耳其科尼亚塞尔丘克大学客座教授,两个国际期刊的执行编辑委员会成员。

  1996年获得信德大学分析化学博士学位,2000年就职于信德大学国家分析化学卓越中心,2006年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2012年在信德大学被评为全职教授。主要从事食用油中的反式脂肪研究、纳米技术研究、FT-IR及其在脂质化学领域的应用等。主要研究领域有:(1)环境分析化学和脂质化学研究;(2)纳米技术和生物技术研究。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18年,发表SCI论文160余篇,参与编著2本,授权国际专利1项。指导13名硕士、20名博士。因其杰出贡献,2009年以来持续地获巴基斯坦科学技术委员会的研究生产力奖、2013年获得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颁发的最佳大学教师奖、2016年获巴基斯坦科学院颁发的化学及制药科学金奖以及在2017年第二届巴基斯坦食用油会议获奖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