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数学建模工作专家报告”的通知    

  各中心、系、所、点,各学生班:

  为切实发挥我院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创新的实效,进一步提升数学建模指导教师的培训技能,更好地培育建模指导团队,扎实做好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辅导培训工作,学院决定举办数学建模系列专题培训报告。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主讲人:彭国华教授

  报告主题:数学建模竞赛的读题思路及评阅标准

  报告时间:1月9日(星期二)下午14:30

  报告地点:理科大楼E602

  本次数学建模系列培训报告将广泛邀请校内外数学建模专家主讲,请承担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指导工作的教师按时参加。届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彭国华教授简介:

  彭国华,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计算数学学会副理事长,陕西数学建模竞赛中心组成员,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约10余项,发表论文50余篇,被SCI、EI及LSTP索引20余篇,4次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教学一、二等奖,曾获霍英东奖及全国研究生建模杰出贡献奖。

理学院

2018年1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