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农学院2018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学院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作物学学科持续健康发展,主动适应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精准服务和有力支持,学院决定举办2018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月5-6日

  地点:学院216报告厅

  二、论坛内容和组织形式

  由农学院2013年、2014年、2015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就入职以来的研究情况进行ppt汇报,内容包括研究选题、工作思路、研究进展和取得成效等。论坛邀请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校外作物学同行专家做评委,对大会报告人逐一进行点评,并给予发展建议。

  2016及以后入职的青年科教人才可自愿申请作会议报告。

  三、相关工作要求

  1.论坛报告人员认真准备汇报材料,每人PPT报告时间不超过20分钟,与专家互动时间5分钟。

  2.学院2012年以来入职的全体青年科教人员协调好个人工作,确保全天全程参加论坛会议报告和互动交流活动。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教师需向学院说明缘由。

  4.论坛联系人:潘小东 苏丽

  联系电话:87082854。

农学院
2017年12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