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现代农业发展的基础是生物健康农业,可以实现从环境健康到植株和农产品健康,再到人体健康的大循环健康链,升级大健康农业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农村和农业产业竞争力。相对于传统农业,现代生物健康农业正在向观赏、休闲、美化等方向扩延,假日农业、休闲农业、观光农业、旅游农业等新型农业形态也迅速发展成为与产品生产农业并驾齐驱的重要产业。

  为增进生物健康农业领域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寻找我国生物健康农业发展的新突破口,实现农业部“走出去”和国家《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农业合作的愿景与行动》战略。在此基础上,征求了国内外有关生物健康农业研究专家的意向,兹定于2017年7月22日-24日在陕西杨凌举办“一带一路”生物健康农业国际研讨会,展示国内外生物健康农业领域的研究成果,探索新的技术支撑及推广模式。

  报告时间:2017年7月23日 全天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 207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7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