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Biotechnology methods - Effective tools to speed of breeding”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1:Food Security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 in the context of the program "New Silk Road"

  报告人:Serik Kenenbayev教授

  报告题目2:Biotechnology methods - Effective tools to speed of breeding

  报告人:Raushan Yerzhebayeva博士

  时间: 3月8日下午16:30

  地点:农学院2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Serik Kenenbayev教授任哈萨克斯坦农业和植物种植研究所所长,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农业科学院和蒙古国农业科学院院士。Kenenbayev教授以农业使用的持续时间为依据,开发了统一的模式体系;设计了不同耕地土壤肥力程度的参数和保护、恢复该国东部和东南部农田的最佳模式;确定了分区耕作制度对耕地肥力和生态状况的影响。Kenenbayev教授出版了330余部科学著作,包括2本专著《提高哈萨克斯坦可耕地土壤肥力的区域基础》、《哈萨克斯坦土壤的地理和生态》、35项农业和园艺领域的科学咨询意见、 7份品种和发明证书、8项专利等。

  Yerzhebayeva博士任哈萨克斯坦农业和植物种植研究所植物生物技术实验室主任,其研究领域为双单倍体技术、细胞分选、分子标记辅助选择等。

农学院
2017年3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