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动物科技学院2016年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增进学科之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学院“十三五”期间的科研工作,定于12月27日召开“动物科技学院2016年学术报告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安排

  报告人:各科研团队负责人

  时  间:12月2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地  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二、报告会要求

  1.各科研团队围绕本团队近三年科研进展、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

  2.各科研团队可结合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等工作提出今后学院科研工作的建议。

  3.每个科研团队报告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4.请各科研团队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并于12月26日前将报告PPT发送至109826995@qq.com。

  我们热诚欢迎动物医学院、食品学院、生命学院等相关学院的专家学者、研究生聆听报告会,促进学科之间的交流,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

  2016年12月1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