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网站登载使用地图情况进行专项清理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和陕西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通知(陕公开办﹝2017﹞1号)精神和《关于对全省教育系统网站登载使用地图情况进行专项清理的通知》要求,请学校各单位,对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指定的《“问题地图”清查工作指南》,迅速开展“问题地图”的专项清理工作,全面梳理各院系、各单位网站登载使用地图情况,重点排查是否存在错误表示国家版图、国界线或登载涉密敏感内容等问题,并尽快予以整改。

  正确地图获取方式: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通过标准地图服务网站(http://bzdt.nasg.gov.cn/)发布了一系列标准地图,包括中国地图、世界地图、专题地图并提供自助制图功能。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还通过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天地图" (http://www.tianditu.gov.cn)提供权威、标准、统一的互联网地图综合服务。

  附件:《“问题地图”清查工作指南》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