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佛吉尼亚理工大学校情及申请留学美国大学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齐玉民研究员将于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情介绍,并介绍如何申请留学美国大学。

  报告时间:9月5日(星期二)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了解如何申请美国大学、有意赴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

  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于1872年创建,时为以农业和理工为主的赠地大学,如今已发展为美国一流的研究型大学,是全美最强四大理工之一(即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

  该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工业制造、生物工程、农业工程、土木工程等工科专业均位列全美前10,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等均排名全美前100,学校的计算机系统System X曾经是全球排名第七位、全球大学系统排名第一位的超级计算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9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