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 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工会: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拟定于2016年11月中旬召开。目前第三届“双代会”代表已民主选举产生。代表提案征集是各位代表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教代会质量的重要保证。为了广泛听取和汇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就“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范围
  代表提案要立足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目标,重点围绕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实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民主制度建设等学校重大改革和发展问题;围绕加强本科教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事项,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
二、提案提交要求
  1.提案的提出应充分调查了解情况,认真分析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符合学校的实际。
  2.提案要反映大事,建议具体,实事求是,言之有据,文字表述准确,简明扼要,书写工整。
  3.提案采取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每份提案附议代表应不少于2人,也可由代表团集体提出。
  4.提案立案的原则是: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能处理的问题;符合提案征集内容范围,符合学校实际且具有可行性。
三、提案征集时间
  提案征集时间截止2016年11月5日。
  请各部门工会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动员本单位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做好提案征集工作,并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将提案表及时报送学校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工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6年10月2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