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志愿者招募通知

  2016年11月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期间,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将在展会参展,宣传该州现代农业及教育发展成果。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8-10名,并配发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T恤衫。工作日期为11月5-9日,时间为8:30-16:30。

  报名条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在校期间无违法乱纪等相关记录;

  (2)学习成绩良好,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较强的责任心与无私的奉献精神;

  (3)能确保时间投入; 

  (4)在英语方面有特长,有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访学经历者优先。

  请有意参与的同学于10月24日周一17:00时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350650231@qq.com。11月27日将对申请人进行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田雯雯

  联系电话:870828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