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良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示范 - 农牧良种 - 林木良种

白杨派七个优良品种

杨树是北方营造用材林、防护林和城乡绿化的主要树种。在杨树栽培群体中,白杨派树种及其杂种以其卓越的抗逆性(抗旱、抗寒、抗病虫等)和优良的木材材性及高大挺拔的雄伟树势,倍受林业及园林部门欢迎,是干旱、半干旱地区防护林及城市行道树首选品种。该项目成功地从我国特有种毛白杨中选育出了7号、14号、25号、30号、85号优良无性系,从韩国引进材料中选育出84K杨(银白杨×腺毛杨)、从意大利引进材料中选育出银白杨101。这7个品种的主要特点是抗逆性强,生长速度快,其中5个毛白杨优良无性系平均生长速度比一般毛白杨快68.8%。同时这7个品种中,除银白杨101外,全为雄株,无飞絮,不污染环境,是倍受园林部门青睐的新一代环保杨。

市场前景:  白杨派新品种需求量大,具有广阔的市场。

联系人:符毓秦

电  话:029-8709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