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后勤服务

运输服务中心

办公室:87092258

运输服务中心是后勤服务中心下属的一个服务性单位,主要承担着南北校区通勤、各院(系)教学实习及学校大中型会议用车服务保障工作。中心现有各类车辆22辆(大客车18辆,面包车4辆),其中通勤车8辆,实习用车14辆。车况良好、车座舒适,驾驶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服务热情,安全可靠,是广大师生信得过的一支运输队伍,也是杨凌农科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运输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高效温馨、服务至上”的原则,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不断追求卓越,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优质、舒适的乘车环境。

负责对公务车辆的使用、维护保养、维修等工作的监督、检查等工作;负责为教学、科研等公务活动提供车辆运输服务保障;负责业务车辆的维护保养、维修、年审等工作;负责加油站油料的购置、入库、加油、安全等工作;负责业务车辆淘汰、更新计划的编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北校区原西农车队大院

办公室:87092258

收费室:87091400

主 任:王  东 87091700

副主任:陈智方  87082207

(以上信息截止2022年10月)

编辑:0

终审:0